2009年11月26日

i.

遇到了喜歡的歌就要不斷loop
要把歌聲和歌詞都一併熔進腦髓中
因為真的好感動啊...感動得好想哭呢...

我最近都在幹些什麼呢?
總是好想睡覺的樣子,
看着課本漸漸的眼前便矇矓了
然後就忍不住又要陷入迷糊的狀態了

最近感覺好無助啊
雖然從來都是一個不喜歡麻煩別人,
有什麼事都盡可能自己解決的人,
但還是無可避免地感覺到無助啊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雖然我表面上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
嘴裡也說着我不在意,
可是我還是會受到一點點的影響吧
連理由也不知道就被討厭了,
為什麼只討厭我呢?
為什麼要討厭我呢?
那是討厭吧?
不過,是什麼都無所謂了

考慮了好久要不要把這裡改成白色呢?
似乎黑暗得太久了,
可我還是很習慣黑暗的自己啊
因為躲藏在暗處就不易被人發現了啊

沒有留言: